塔羅牌占卜師,救了我的職場困境!

我是個工作狂,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奉獻在工作上,少得可憐的時間只夠與家人、另一半和朋友應付應付。一直以來,我深信只有在工作上大展拳腳,才能實現所謂的理想生活。所以我告訴自己忍耐一下,再忍耐一下,等到團隊都走上軌道,我就可以捨棄這一切。雖然身邊的人都勸我離開,但我總是固執地拒絕,因為我對離職有著極大的抗拒感,對我來說,離開就等於失敗。

塔羅牌占卜師,救了我的職場困境!

其實,我是害怕真正面對離職這個念頭。薪資、年資、資源,像是一道道鎖鏈,把我緊緊地綁在工作的軌道上。我明明知道自己已經失去熱情,卻仍然不肯放手。對我來說,放棄就等於失敗,我可不是那麼容易就放棄的人。

直到某天,工作中的一連串打擊讓我感到無比沮喪和無助。當時我迷失了方向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,突然間,一位平時我幾乎不怎麼接觸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以前,我從未想過要透過付費的方式來解決工作上的問題。通常,我會尋求一些心靈上的慰藉,因為我一直相信,工作中的低谷只是暫時的,只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,然而那一天,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痛苦和絕望,迫切地想要找到一個答案,所以我決定試試塔羅占卜。

塔羅牌占卜師,救了我的職場困境!

我找的是怡霏老師,她給了我很多建議,最後,因為一些意外事件,我提前離開了工作,進入了一段低谷期。但是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挑戰後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並成功轉職。雖然我在新的領域幾乎一無所知,但令人驚訝的是,僅僅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資就上漲了二萬,而且還有新的職位。這一切的轉變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我重新找回了對人生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所以,如果你也面臨職場困境,不妨試試塔羅占卜,尋找適合自己的出路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gh9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